丛书选项

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学记告诉我不知道的事 V 之 小小的物件,大大的怀念








那年,我们去周年庆

曾经贴在学校布告栏的新记活动

培训营的文件夹 (没想到是我的幸运号码!?)

还记得你们的小名(或昵称?)吗?

就是那个挑战营,让我们看到很多怪怪的组名

美莹,你的稿还在我这里耶~

巫基妹精心准备的职责表

全国营的自制塔罗牌。感谢柔谙当时的帮忙,才让我的Idea能够发扬光大


小小的物件,大大的怀念。

也许怀念的,不只这些。若干年后,就算这些纸啊、卡的,被虫子蛀得不成形了,脑海里的记忆却不变、不灭。


谁人?老是把我的名字写错?捏你啦~
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