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书选项

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小魔头

嗯~其实要和大家叙述前,我必须说个故事。

话说在叶子假期回家时,有天去了小叔家一趟。由于前晚拼了老命追韩剧的关系。叶子真的太累了,就在小叔的沙发上睡着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在半梦半醒之间,叶子听到了那个小魔头的声音

睁眼一看,真的是小魔头站在我的跟前!!!

手上还捧着一瓶果汁哦~叶子看事有蹊跷,当下拿起手机,咔嚓!!
"叶子姐姐,你不要再睡了,我给你喝这个葡萄的,等下你的眼睛就会张开"

难道小魔头成为了王子,想解救叶子这个睡美人?

叶子当下感动之馀,只想跟小魔头说,那是black current黑加仑子,不是葡萄。

呵呵~题外话

叶子接过了"葡萄水",准备起身,并那起手机想拍下"小魔头痛改前扉,转型成王子", 这历史性的一刻。。。。

"叶子姐姐,你帮我开,我要喝葡萄水"

晴天霹雳啊~

叶子心中那面映着王子解救睡美人的画面瞬间被砸碎,小魔头的名字在叶子脑内名册上越来越明显~越来越明显~越来越明显~

你这个小魔头!!!!

唉~那只是叶子面对小魔头大劫难的冰山一角。

下次再和大家分享啦~

来说说小魔头的来历吧

话说小魔头是叶子小叔的孩子.由于叶爸是兄长,小叔辈份又小,所以叶子这个堂姐就年长些了

小魔头有个姐姐,叫鸡婆姐。不用怀疑,就是名副其实鸡婆。

不要看叶子一直在损他们两姐弟啊,叶子可是很疼他们的哦~

自吹自擂,不好意思啦~



小魔头和鸡婆姐

小魔头有个专长,就是爱拍照。有时叶子不想拍,小魔头却一直嚷着: 拍啦~拍啦~

叶子吩咐小魔头摆的post哦~小魔头还蛮配合的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魔头的故事还未结束哦~期待下次叶子的分享吧~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